【银翼杀手2049】【Joshi×K】诞生记

《银翼杀手2049》背景,开始在K"诞生"之后,结束在K拥有Joi之前。
CP为Joyce×K(不是Joi请看清楚!!!)
大概是个"霸道总裁宠坏我"的脑洞。(不,这是个献给K的万圣节糖果)
人物ooc严重,乱七八糟的硬伤有,请指教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"这是这段时间测试出来最稳定的组合方式了,体能适中,情感反应峰值适中,记忆登载速度适中…"
"回收期呢?"
"因为降低了输出性功能,所以也最大程度上提升了回收期长度。"
"好,让我见见他吧。"

人诞生出来的因恐惧发出的第一声啼哭。

她用毯子裹住这具尚无法自控不停颤抖的身体,缓慢而温柔地擦掉那些残留的黄色粘液,并有节奏地轻拍他的背。
让他恢复正常呼吸,也花费了不长不短正正好的时间。她摸索到他的脸,轻轻抬了起来。
…a cute boy.
他不敢直直地盯着她看,却又好像被天生的好奇心给驱使,蓝色的眼睛随着她上挑的嘴角终于将视线与她交汇。
怎么感觉…有点呆。
她有点发笑,捧着他的脸往前凑了点,让他们的额头相碰:"你的名字?"
"…K"一个带着因突如其来的亲密举动而略显慌张的名字。
果然有点呆呢。
这回她终于没忍住笑出声来,退回原来的位置,抚了抚他天然表达着无辜的眉毛。
"Happy birthday,K."

"OK,这次的任务完成的也很好,你…"Joyce转过身来,意外地看到她的下属伸着手站在离她一步远的地方看着她。
"…这是干嘛?"
"Treat or trick?"说出这个暗号的人反而带着更多的疑惑:"是这样说吗?我也不知道这个是不是…"因为她过分惊讶的表情而变弱的声音,和快要放下的手。
不不不,这一刻带来的巨大冲击力令她失控,冲上去紧紧握住那只手,暖的,承载着代表人的欲望。
"等等,我去找找!"她抹掉眼泪,感觉自己像是站在末日的海啸前,突然有面对无差别死亡的释然。
糖果这种只能带来微小快乐的东西在这个时代已经不受欢迎了。
好在她最后还是找到了。
一个巧克力,酒心的,不记得是什么时候买来的,也不记得是怎么剩下这一个的。
放到k的手上时,酒红色的包装纸还发出了好听的声音。
"这是什么?"k认真地疑惑,像个孩子。
她差点又要落泪,连忙深呼吸压下,克制又温柔:"巧克力,你争取来的糖果。吃的,甜的,还不错…试试看吧?"
k把拿起他的糖果,看了看,很轻松地将包装纸剥去了,露出来里面的巧克力,竟然是星型的。
两人都愣了一瞬。k将巧克力放进嘴里,感受了一秒开始咀嚼:"还不错?里面的…是酒?"
"是。"她突然想摸摸他的眉毛,但还是没有。
"你可以走了。对了,以后有什么想要的,可以跟我说。"
"…好。"
"Happy Halloween,K.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剧场
K:"madam,我想要那个最新款的AI女友!"
Joyce:"…我当然只能选择原谅你了(才怪)。"
(没收执照强制休息一个月XD)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拉饥斐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